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

序,第0.5/72

「早晨呀」護士姑娘。
「哦......」我本能地應了一下。
早晨,先問你幾過問題」醫生說道。
「請問你叫什麼名?」......
「出生日期?」......

「關先生,你昨晚受刀傷昏迷送院,位置剛好傷及脊椎,所以估計你短期內只能以輪椅代步,我們會為你排期物理治療,稍後會有心理輔導人員和警員過來,現在只要不是大動作,你還可以稍微活動一下,就這樣,你先休息一下吧」醫生。
「哦......謝謝」......

之後相繼有警員和心理輔導人員過來,向我娓娓道來我昏迷後的事情:
「老媽在我中刀後想打電話報警,被我爸阻止,混亂間老媽也中刀,其後傷重死亡,而那個混蛋老爸則隨後墮樓身亡」。

「......」我......
:
:
:

他們已經為我聯繫了其他親戚,但只成功聯繫了老媽的妹妹。唉,那個混蛋嘛......早已斷六親了。這宗家暴至少上到新聞A2版,所以很快就有人找上門,真有良心,是我老媽的保險經紀。
保險經紀將會跟進賠償事宜,當款項批出,就會聯繫我。

之後我呆在床上幾小時......
太靜了,我借了輪椅,稍微離開醫院,往樓下公園吹風......

「手動輪椅還真難控制......」我喃喃自語。

到了公園......
「嘛......讀書不成,又癱了!雖然還有筆保險金,但也坐吃山空啦,這輩子也差不多了!」我心想。

「呀」一把女聲,喊了一下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